月下风铃

风华重生

风华重生
第二章
只见苏幻月拿出一张账号卡照张账号,如果细心看,带着淡淡的青色,后面有着荣耀的图案。卡的四角有着四种颜色的条纹花分别是红蓝紫白的,而且速幻月的人物角色名叫幻蝶慕影视女性角色职业未知。只见叶修控制君莫笑开始发起攻击。千机伞变成矛的样子而苏幻月操控着幻蝶幕影她的手上有一把手枪,开始反击如果有人可以仔细的来看就会发现,苏幻月这眼睛从黑色慢慢变成橙色。不知道为什么,叶修觉得这个打法十分的熟悉就在叶修在想这个是谁的打法的时候。幻蝶幕影手中的枪突然变成了一把剑,苏幻月电脑前出现了荣耀图案,这时苏幻月都眼睛颜色变回原来的样子。“我赢了现在我可以加入欣兴了吗?”苏幻月问到,“当然可以,不过我想问你为什么要交欣兴,还有你的账号卡很特别的人物是什么职业?”叶修问“其实我是一位荣耀迷,特别喜欢荣耀中的职业高手,特别是叶神和苏沐橙,欣兴也是我荣耀中最喜欢的战队,至于那张账号卡他是一张特别的卡,你们的角色可以在战斗的时候不断的改变职业,不过这张卡不可以参加职业赛,反正我也不想参加什么职业赛,我只是想到欣兴的后勤人员而已。”苏幻月说,“后勤?欢迎你加入兴欣哦。”陈果说“对了陈果姐姐我可以住在这里吗?打工也可以呀”苏幻月说“当然可以,因为你是兴欣的一员我帮你找个房间吧。”陈果说“老板娘我出去一下,等会儿就回来了。”叶修说,说完他就离开了。“那个,陈果姐姐我回去收拾一下就回来。”苏幻月说完出去了。
南山
“沫秋,好久不见,你好吗?我和苏沐橙过的很好,今天有个特别的小姑娘他竟然可以打出和你一样的打法,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她就是你,不过不可能的。”只见一滴滴眼泪落在地上,蹲在墓前的男子就是出去的叶修儿,墓碑上照片的是一位阳光帅气的男孩。只见墓碑上写的苏沐秋三个字,叶修把一束天堂鸟放在墓前“沫秋下次来看你”说完叶修点的烟走了,可是他没有发现在一棵树后我这一个人,当这个人看到叶修走后,才没走出来没错,就是说回家收拾都行里的苏幻月,这是她的眼睛变成了橙色“叶修你再等一会儿我一定会回来的!”苏幻月说说完她看了一眼苏沐秋墓前的天堂鸟,天堂鸟的花语:自由,幸福,潇洒,吉祥,长寿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