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风铃

风华重生

风华重生
第三章 欢迎
“欢迎我们的新成员,苏幻月。”陈果说,“大家好”苏幻月说,“给你介绍一下苏沐橙(沐雨橙风),唐柔(寒烟柔),包子(包子入侵),魏琛(迎风布阵),安文逸(小手冰凉),罗辑(昧光),方锐(海无量),莫凡(毁人不倦),乔一帆(一寸灰)加叶修(君莫笑)共十人。”陈果说,“苏幻月你的幻蝶幕影不能参加职业赛,要不给你一个新卡。”叶修说“不用了,其实我这卡可以用来刷副本的,再说我还有一张卡了,名字吗?这是个秘密”苏幻月调皮说“来来为了欢迎新成员,我们出去吃饭了我请客”陈果说“咦!老板娘请客啊!”魏琛说“我为啥不能请客啊!”陈果说。到饭店“来来干杯”陈果说“果果你少喝点”唐柔说。时间20:00“时间不早了,我们回去吧”苏幻月说“好吧,我和沫橙送果果回去了。”唐柔说。
兴欣网吧
“你们先去睡吧,我打会荣耀。”叶修说“早点睡吧。”方锐说。“知道了。”说完。叶修操控着君莫笑就去刷副本了。这是一个角色在君莫笑面前闪过,是个男角色,名字是南枫幕秋,也许是因为“幕秋”读的和“沫秋”一样,不知为什么叶修操控君莫笑跟上了南枫幕秋,没想到这个角色是个神枪手。南枫幕秋在抢完BOOS就下线了。时间21:49叶修看时间不早了回去睡觉了。可是没有人知道,哪位操控南枫幕秋的人就在这里,“沫秋你不在玩会儿”在苏幻月房里传出苏幻月声音,“不了你要我见到了阿修和妹妹,真的已经很好了。”一个温柔的男生的声音 如果你进入这个房间里会看见苏幻月对眼睛变成了橙色,而她的旁边有个半透明的灵魂体。是苏幻月,而那个眼睛变成橙色的苏幻月他体内的,灵魂是苏沫秋,“早点睡吧我先回去了”苏沫秋说“拜拜!”苏幻月说说完,苏幻月回到自己的身体。这时他的眼睛变回了黑色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